阿瑶在哪里

想法奇奇怪怪,曦瑶可可爱爱。

【曦瑶】《一亲芳泽》

——啥也不用说,甜的,齁甜


——曦瑶专场,ky退散


(一)


餐厅响着悦耳的钢琴声,柔和的灯光默默旋转,是浪漫的氛围。


最尾处的位子,一束玫瑰摆在正中,早已上好的牛排甜点未动。男人十指交错,嘴唇一张一合,像在谈着公事。对面的女人长相俏丽,束胸洋裙包裹的身材窈窕,脸上挂着笑。


显然两个人不在同一频道。


在男人第三次看手表后,他站起身,说了句“抱歉”,被女人抓住了手臂。免不了一顿纠缠。


这时旋转门进来一个怒气冲冲的男生,一米七左右,肤白清秀,一双明眸尤为动人。他一眼便看到正拉扯的两人,小跑着过去。


“你们在干什么?!”


女人抬起头看他,有点懵,男人一惊,“你怎么在这?”


“我怎么在这?我还没问你呢!你不是说只爱我一个的吗?这算什么!”


男生眼睛一眨,泪水就簌簌落下,餐厅的目光全聚集过来。


女人好像明白了什么,愣愣说道:“我们在相亲。”


“相什么亲?他是我金光瑶的男人!”


男生把桌上的玫瑰一把甩下,狠狠地擦掉眼泪,转身就跑。


不知情的以为他是受了委屈,纷纷叫男人去追,殊不知其实男人是最没明白状况的那个。


“快去追啊!”


于是男人在一群人的热切要求下,迷迷糊糊地追了出去。


金光瑶和另一个人站在一起,男人是认识的,“你,不给我个解释吗?”


金光瑶往薛洋身后躲了躲,“成美,解释。”薛洋很不给面子地笑了,把他揪出来,推到男人面前。“喏,给爷个面子,谈个恋爱呗。”


金光瑶瞪大眼睛,“不应该说,我们是来捣乱的吗?”


“啧,爷的话你也信,小矮子你很不上道啊。”


“你说我是你的男人?我只爱你一个?”蓝曦臣逼近。


金光瑶慌忙摇头,“我,我不知道啊。”欲哭无泪,这是薛洋给的台词,他是真的不知道啊。


“你在不知道的情况下毁了我的声誉,”蓝曦臣顿了下,满意地看到金光瑶眼里的自己,“请负责。”


金光瑶无措地看向薛洋。


薛洋没有要帮忙的意思,对他伸出大拇指,手机录像已经打开了许久。


金光瑶被安排得明明白白。


(二)


游乐场,金光瑶捧着双色球冰激凌,咬一口,举高,蓝曦臣就低头咬一口,顺着他的牙印。金光瑶一瞧,“间接接吻哦。”嗷呜咬下去一大口。


蓝曦臣说:“踮脚。”


金光瑶就乖乖巧巧地踮起脚,两人的脸离得近了,看得见眼中温柔。蓝曦臣的唇轻轻覆上来,麻麻痒痒的,脑后的手让他逃不开。冰激凌还未完全融化,舌卷进来,连着香甜被带走。


蓝曦臣问:“这是什么?”


金光瑶大口喘着气,半靠在他胸口,“不就是直接接吻么。”


蓝曦臣亲了亲他的眼角,“不,这叫一亲芳泽。”


(三)


咖啡店香意很浓,纯音乐跳跃在空气中,女人的烈焰红唇,干练的职场装扮。


一份份文件在两者间来回递动,满意的签字,不满意的退回,无多话。


蓝曦臣终于看了第三次手表,女人好奇,“您还有事?”


蓝曦臣不好意思地笑笑,“家里有个宝贝。”


女人了然,不经意加快了翻阅的速度。


出来已是一小时后,还没跟女人说完客套话,便扑上来一个球,蓝曦臣踉跄几步,把人抱紧了些。


“怎么来了,不在家等着?”


金光瑶整个挂在他身上,闷闷的,“你都跟人喝咖啡了,我不能来嘛。”


“好好好,阿瑶可以来,以后都带着你好不好?”


金光瑶冲唇角一点,“要亲亲。”


女人笑,“我还在呢。”


金光瑶赌气似地咬了一下蓝曦臣的唇,“那也要亲。”


“好好好,亲亲。”


蓝曦臣响亮地亲他一下,这时他倒不好意思了,十分幼稚地朝女人挥挥手,“走啦。”


远了,隐约听见两人嬉闹的声音,女人转过身,蓝曦臣背着金光瑶,小步走着,笑容闪亮。


评论(9)

热度(39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